11七夕情人節快樂! (奇怪, pixnet好像有問題, New Post竟然不能發, 出現error message: missing global category...)

今天中午從實驗室走出來到停車地方的路上, 撥了通電話給妳.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一聽就知道隱藏著"很忙, 沒時間吃中飯, 很累".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簡單不過的互相問候, 卻讓我有莫名的安心感.

知道妳可以完成所有事情, 知道妳會走出自己的路, 知道妳需要我的時候會叫我一聲.

忙碌, 因為知道彼此都在努力, 更因為相信, 而轉化成安心.

睡前討論著要怎樣設計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紗照, 我很喜歡妳的創意.

把一天份的甜蜜, 延展成一輩子的幸福.

我們會是最佳拍檔, 永遠站在同一陣線.

或許不是分分秒秒卿卿我我,

要插電才能發光的感情絕對不如我們自然自燃般的明亮.

在這最後一個妳不在身邊的七夕, 祝妳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老婆. 

--------------------------------------------------------------------- 

飲食紀錄實在太乏味了. 今天換個口味.

首先報告20090826傍晚令人振奮的一個消息: 體重 72.8Kg, 體脂肪 14.7%, 內臟脂肪指數 4
和六月中早晨比較: 體重 76.1Kg, 體脂肪 19.2%, 內臟脂肪指數 5

這接近一個月來的少吃(尤其晚餐)多喝水多運動, 目前為止可以說是達成了階段性的成功.
除了這些量化的數據, 這次出差到東岸的感覺更為明顯.

因為三小時的時差, 之前到東岸出短差(三天兩夜)總是苦不堪言. 半夜十二點睡不著, 早上七點要起床, 一整天的開會只能猛酗咖啡來保持清醒.
這次到東岸, 連續兩天晚上用了旅館內的健身器材(滑步機?)運動了三十分鐘保持weekday每天運動的習慣. 雖然半夜還是睡不著, 可是早上七點醒來竟然精神很不錯.
一整天也沒有喝咖啡, 飛回西岸之後也沒有精神不濟. 昨晚還游泳了900m.

俗話說, 活動活動, 要活就要動. 我會繼續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現在會改成一天游泳, 一天滑步機吧! 因為游自由式主要是運動上半身, 而滑步機則可以鍛鍊腿部的肌肉.
目標依然是在十一月回台灣時, 能交出一張漂亮的健康檢查成績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u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