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下我們之間每一段的插曲, 不再仰賴腦海裡的片段, 這個blog是我的戀愛筆記.
---------------------------------------------------------------

桃子 (aka Cindy Chen, 欣怡, Momoko) 是我第一個......的女朋友
1. 調皮搗蛋的弄得我不知所措
2. 讓我蛻變, 變得更好更成熟 (過去總是以為"不與人交"="保護自己")
2. 為我學習Origami, 只為給我一個驚喜
3. 讓我覺得這個女生的文筆真好
4. 會把我們的點點滴滴用心紀錄下來 (然後偶爾戳我幾下)
5. Never take it for granted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thoughtfulness)
6. 會畫很可愛的小插圖
7. 在吵架時會主動跟我說對不起(雖然她沒有錯)
8. 英文講得很好 (手機的greeting message很讚喔)
9. 超有表演天份
10. 一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很開心
11. 會主動學小提琴 (雖然已經是陳年往事...:P)
12. 不喝酒不賭博不抽真菸
13. 會因為我給她的一點感動而哭
14. 開發手耳

小萬萬, 請你記得1/19在你上680前跟你說的那句話, 那是百分百的告白.
枝豆 一修尼
MW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u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