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萬萬媽和我爸媽分別於6/6(Fri)和6/9(Mon)到Bay Area待兩個月, 家裡的打掃自然而然成為上週的重點工作之一.
話說上星期四傍晚塞車到Fremont拿回換了四個新輪胎的RX300後, 到Cupertino還了漫畫, 風塵僕僕的回到家時, 竟然發現...萬萬的車子停在家門口!!
因為星期五就要一起去舊金山國際機場接機, 我完全沒想到她會開下來.
進了家門, 發現她的聲音是從樓上傳來的.
一上樓, 就看到她跪著在洗手間擦地板, 汗水滲出在紅通通的臉頰.
看她起身時身後一塵不染的瓷磚地板, 以及紅腫的膝蓋.
那一眼的畫面, 除了深深的感動之外, 是更多的捨不得.
幫忙打掃家裡是一回事, 用心用力的深刻又是另一回事.
除了我媽之外, 沒有人曾經對我如此.
這樣的付出讓我從心底撼動.

那是一個看一眼就終身不會忘的停格畫面.
那是一個看一眼就決定終身疼她的瞬間.

謝謝妳, 我親愛的萬萬.
我將永遠記得這一眼終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u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