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唯一一個會snow board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親手做卡片給我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幫我洗眼鏡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出功課給我做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有blog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跳Hip-hop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摺紙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和我理想相似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搞笑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在財務上面幫我想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我開車時手會抓著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會聽我講工作上面的事情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跟我彈四手聯彈的女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我深信會一輩子一起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u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