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六月五日, 端午節的前一天, 也是11的農曆生日. 三十歲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11.

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計畫著要怎麼給妳過個難忘的三十歲生日, 眼看著529一天一天逼近, 心裡也一點一點緊張起來.

感謝妳的體諒, 知道我工作壓力大, 而告訴我不需要準備禮物.

妳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三十歲生日那天, 是自己一個人在無塵室裡度過, 沒有蛋糕, 沒有朋友環繞, 只有機器嗡嗡作響的聲音.

妳三十歲生日那天, 我們會一起過. 或許平凡, 卻希望妳能了解我這個工作狂的用心.

三十歲的那一年, 是我正式畢業的那一年, 也是我創業的那一年. 有許多的勞心勞力, 也有許多值得回味的, 苦中帶甜的時光.

希望未來妳回顧妳的三十歲這一年, 也同樣能有這種心情.

至少, 能記得在妳跨越一個又一個里程碑的時候, 妳身旁有我. 微笑著, 堅定的守護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u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